欢迎光临湖北工业大学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官方网站 简体中文 ENGLISH

xueshujiaoliu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汪洋院长来我院交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点击次数:

3月9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汪洋院长一行6人来到我院调研交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付波院长和各系教学主任,部分参与证工作的骨干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付波对汪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我院4个本科专业认证的开展情况,并详细对评估流程,自评自建开展情况、自评报告撰写、评估材料准备、线上评估等前期评估工作经验做了详细的分享。他表示,我院积极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动“新工科”建设,对工程教育认证新理念和新形势把握准确,希望双方通过交流相互学习,深化对专业认证理念的认识和落实。

汪洋表示,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就是考察专业认证的经验和做法,希望通过本次认证工作经验的交流,促进湖北科技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会上,双方就认证申请流程及培养目标设计、教学大纲、毕业要求撰写、课程体系优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议结束后,自动化系主任蔡华峰老师带领湖北科技学院的6位老师参观了部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