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工业大学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官方网站 简体中文 ENGLISH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新能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16-11-04点击次数:
    10月30日,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新能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揭晓,共计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本届新能源竞赛由湖北工业大学教务处、研究生院、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主题是“绿色能源,节能减排”。要求参赛队围绕竞赛主题,在规定时间内向竞赛组委会提交体现“绿色能源,节能减排”新思维、新思想的作品进行评审。有来自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理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等院系共37支队伍报名,提交作品。经过参赛作品格式初审,有31支队伍进入专家评审阶段。来自湖北工业大学教务处、理学院、电气学院、材化学院、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的7位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根据专家的评分,参照竞赛规则,确定了获奖名单。
    本届新能源竞赛参赛面进一步扩大,有效的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应用新能源的热情和节能环保的意识。


附:2016年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新能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