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工业大学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官方网站 简体中文 ENGLISH

xinwenkuaixun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祝贺2023年湖北省电工技术学会第1次常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9点击次数:




2023年3月5日,湖北省电工技术学会第1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武汉里得电科召开。出席本次会议人员有省电工技术学会理事长王雪帆、省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长杨长安、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韦忠朝、湖北工业大学教授付波、武汉轻工大学教授张聪、武汉科技大学教授王斌、武汉大学教授黄道春、大力电工总工余龙海、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分院院长廖美、武汉理工大学教授胡业发、湖北工业大学教授张晓星、大禹电气总工肖少兵、武汉理工学院教授席自强、长航集团何博、武汉工程大学教授秦实宏、中国长江动力总总工彭涵、武汉西高电器乔菲、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姚伟、武汉同立方总经理张豪、三峡大学教授李文武、荆楚理工学院教授郑全新、湖北文理学院教授廖育武、东风汽车总工张经纬、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杨凯、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李达义、武汉科技大学教授柴琳、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吴华春、宜昌创全电气总工程远义、华中科技大学教授熊飞、武汉冠龙远大联合创始人陈侠、武汉里得电科董事长王颂锋、大力电工/学会秘书吴思思等。  

              会议合影                    

本次会议由学会秘书长杨长安主持,并带领大家回顾了学会30年历史。省电工技术学会理事长王雪帆重点展望了学会未来前景和发展,提出了2023年学会工作要点和任务。

01

回顾省电工技术学会30年发展史;


02

展望学会未来前景和发展;


03

明确学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任务。






    各入会代表针对2023年学会工作要点和任务展开了详细的研究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明确了学会30周年庆等重大事项。

会 议 现 场

会后各会议代表参观了武汉里得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研发及成果转化能力、重点项目前景及效益进行了详细了解,充分利用高校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就企业在技术研发、生产工艺、检测装备等方面的需求和问题加大双方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企业参观



 湖北省电工技术学会成立于1992年,是经湖北省科协领导、湖北省民政厅批准登记注册、由电气工程领域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法人社团。学会领域涉及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工理论与新技术。本学会是全省电工技术工作人员自愿加入并共同维护的学术交流组织,创会30年来,在几代专家学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成为我省最为活跃和广受关注的省属一级学会。欢迎更多的电工技术专家学者加入本会,也欢迎广大电工技术从业人员加入本会,并为本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