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工业大学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官方网站 简体中文 ENGLISH

xinwenkuaixun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协合新能源集团走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洽谈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4点击次数:

2023年2月23日,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张毅副总代表一行到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太阳能高效利用及储能运行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就关于开展新型储能电站试点示范的工作进行了技术探讨与合作洽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吴铁洲副院长、贺章擎副院长及相关研究团队接待了协和新能源集团代表一行。

企业介绍: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协合新能源,0182.HK),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国际性的可再生能源集团,也是目前香港证券市场上唯一一家具有纵向集成一体化商业发展模式的清洁能源发电上市公司。协合新能源以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厂投资运营、风力和太阳能发电服务业务为主营业务。目前在广西、云南、西藏、四川、湖南、湖北、安徽、河南、甘肃、青海、山东、河北、内蒙、辽宁、吉林、黑龙江等省区以及美国等地区拥有70间风电和光伏电厂,并在上述区域建立了管理机构。协合新能源致力于发展成为领先的可持续发展的清洁能源企业,提供优质的清洁能源及专业服务,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