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工业大学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官方网站 简体中文 ENGLISH

xinwenkuaixun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电气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点击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中国共产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在学院005学术报告厅设立集中收看点。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支部书记、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电视直播,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学院下属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和学生,以集中或者分散等多种形式组织了观看活动。

广大干部师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进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湖北工业大学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