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工业大学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官方网站 简体中文 ENGLISH

xinwenkuaixun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TI”杯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6点击次数:

近日,2022年“TI”杯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学子斩获佳绩,获得湖北省特等奖5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2项,总成绩在省属高校中排名第一。

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的54所院校、644个参赛队伍、1932名大学生参赛。湖北赛区共用一套题,同一赛道内竞赛。我校电气学院蓝电中心16支参赛团队和机械学院力创团队8支参赛团队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省内知名大学参赛学子同台竞技,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参赛师生经过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省赛之前,电气学院成功组织了电赛校级竞赛——2022年“蓝电杯”湖北工业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有来自电气学院、机械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理学院的330名学生参赛,在广大学生中激发起一股积极参与课外科技活动,勇于实践的氛围,并为电赛省赛选拔出了一批好苗子。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简称电赛)是电气电子学科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学生学科竞赛。电赛的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

附件:省特等奖和省一等奖获奖名单

题目

参赛学生

获奖等级

指导老师

A题-单相交流电子负载

肖龙正、杨光乾、吴宇恒

特等奖

王超、吴铁洲

C题-小车跟随行驶系统

许然、白玉洁、吴景怡

特等奖

黄周、王珂

C题-小车跟随行驶系统

贺楷东、田钧伍、胡佳妮

特等奖

黄周、周原野

C题-小车跟随行驶系统

戴润泽、赵兴龙、张硕

特等奖

黄周、许正望

C题-小车跟随行驶系统

谭海东、蒋煊焱、谢柯

特等奖

常雨芳、黄周

A题-单相交流电子负载

武治龙、周俊楠、桂升林

一等奖

王超、韦琳

C题-小车跟随行驶系统

时疆豫、王逢骏、孟凡

一等奖

常雨芳、黄周

F题-信号调制度测量装置

邱维锶、徐卓砾、潘喆

一等奖

张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