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工业大学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官方网站 简体中文 ENGLISH

xinwenkuaixun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隆重召开第三届 “两代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4点击次数:

6月30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我院“两代会”正式代表5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致大会开幕词,在简要回顾总结学院工会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后,他指出“两代会”代表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希望大家认真履职尽责,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建设者的心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院长张晓星以《抢抓机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提档加速,奋力谱写新时期学院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为题作学院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近几年学院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还指出了学院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2022年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学院工会主席王东明作了《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进谱新篇》的报告,主要介绍了学院工会所做的工作,并指出在新的一年,工会将继续发挥好工会职能,不断探索和改进工作方法,继续为全体教职工作好服务。

随后,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认真履职,围绕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以及学院各项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院领导们参加了分组讨论,认真听取代表们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学院绩效改革方案(试行)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等4个决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致闭幕词。他指出,此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他从“最好发展机会该牢牢抓住”“最难发展阶段要稳稳挺住”“最强发展动能当狠狠激发”和“最美发展前景须好好经营”四个方面,阐述了学院现阶段发展面临的大好机遇与严峻挑战,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主要思路。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立足岗位,抢抓机遇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创新进取,以“拼抢实”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