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工业大学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官方网站 简体中文 ENGLISH

xinwenkuaixun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祝贺!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中国大陆各高校电气学院共计87人入选!我校张晓星教授排名第8!!!

发布时间:2021-10-25点击次数:

近日,国内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该榜单是依照学者科研产出、Google Scholar Metrics 期刊评分、H指数、成果被引、成果中作者排序位置等参数综合评价,产生结果。该名单中,国内入围科学家11642人,仅次于美国(38449人),位居第二。中国大陆各高校电气学院共计87人入选,其中我校张晓星教授排名第8。

张晓星教授是国家级人才工程人选入选者、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长期从事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研究。他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国家重点研发、973和863项目十余项,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成员。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其中SCI检索20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5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