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工业大学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官方网站 简体中文 ENGLISH

xinwenkuaixun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2-23点击次数:

各市、州、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强省,奖励为我省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根据《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经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议,省人民政府决定:

授予李建成、闫大鹏湖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

授予“基于协同传输机制的新型下一代电池关键材料”等9项成果湖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内燃机循环热力学优化”等10项成果湖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中子星在极端恒星爆发现象中的关键作用”等21项成果湖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授予“柑橘全果利用与绿色加工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等11项成果湖北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光伏光热综合利用供热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等13项成果湖北省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城市海量视频数据智能处理方法与系统”等6项成果湖北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

授予“快舟一号甲快速响应固体运载火箭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等36项成果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茶园病虫害绿色防控新产品创制与应用”等81项成果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三峡水利水电工程特有珍稀植物保护及应用关键技术”等111项成果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授予“高危病人和重危手术围术期重要脏器保护的临床应用”等4项成果湖北省科学技术成果推广奖二等奖;“广适高产稳产型玉米品种宜单629的推广应用”等8项成果湖北省科学技术成果推广奖三等奖。

授予“武汉华海通用电气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

全省科技工作者要向李建成、闫大鹏等获奖者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我省自主创新能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加快建设科技强省,努力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年1月9日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