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工业大学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官方网站 简体中文 ENGLISH

xinwenkuaixun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长彭育园到电气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8点击次数:

3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到电气学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电气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主持。

彭育园首先实地走访了学院蓝电科技创新中心、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高压电器智能监测与环保绝缘技术实验大楼,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学院各平台和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随后,彭育园一行与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科骨干、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就学院发展思路、班子建设、党建思政、人才队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院长张晓星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与平台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情况。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发展中的相关问题给予解答,提出了解决思路。

彭育园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电气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学院有积累,有显示度,更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对于学院后期的发展他提出了几点指示:一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建设一支精诚团结、拼搏进取的班子,带领师生把学院建设成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二要谋划好学院的空间布局,做好机电大楼的装修改造,合理分配和利用好相关资源;三要结合学科评估、申博等关键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把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彭育园还要求与会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帮助学院在现有良好基础上取得高质量发展。

校办、发规处、教务处、科发院、研究生院、人事处和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