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工业大学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官方网站 简体中文 ENGLISH

xinwenkuaixun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武汉敏芯半导体有限公司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02-28点击次数:
    2月27日下午,为加强高校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加快我校产教融合步伐,武汉敏芯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任凡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刘德富会见了王任凡总经理一行,招就处、教务处、科技处、理学院、电气学院、太阳能协同中心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德富代表学校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目前对接湖北省大力实施“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所做出的专业新布局与调整,以及相关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寻找良好的合作契机,推动校企深入合作、产教融合。招就处处长夏星介绍了我校指导协助毕业生就业、校园招聘会、以及学生在企业工作发展情况。理学院副院长吕辉结合新工科微电子专业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相关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式、以及与行业、区域发展的融合情况。敏芯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任凡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就敏芯公司发展战略转型、人才需求与进一步拓展合作项目意向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其他与会人员相继发言,为双方合作提供进一步思路。在互相了解情况之后,校企双方针对学生就业、联合培养、科技项目联合申报、微电子类学生实习实训、半导体工艺设备共享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


 


 
   会后,武汉敏芯半导体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扫描电镜、太阳能中心超净实验室等场所。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对后期合作寄予更大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