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工业大学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官方网站 简体中文 ENGLISH

xinwenkuaixun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电气学院领导班子赴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0点击次数:
    为提高电气工程学科建设水平、加强与兄弟高校的交流合作,12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爱军、院长席自强一行9人赴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调研。

    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悦华、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薛田良对我院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会上,黄悦华介绍了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的现状以及学院在党组织建设、学科团队建设、岗位设置、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改革创新举措。朱爱军介绍了此次调研三峡大学的主要目的以及我院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席自强介绍了我院电气工程申博学科立项建设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电气工程博士点建设、科研团队(研究中心)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以及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表示双方今后将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争取两院合力合作共赢。

 



 

    调研期间,电气学院领导一行还参观了三峡大学电气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输电线路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门子(中国)数字化工厂——先进自动化联合示范实训中心、慕课教学实验中心以及“象牙红”数字党建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