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工业大学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官方网站 简体中文 ENGLISH

xinwenkuaixun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家“十二五”水专项子课题验收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7点击次数:
    11月6日,国家“十二五”水专项“基于三峡水库及下游水环境改善的水库群联合调度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子课题验收会在我校召开,会议于太阳能研究院313会议室举行,由武汉大学杨国录教授主持,校长刘德富教授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参会,生态水利课题组成员参会学习。

   
    太湖流域管理局陈荷生教高、原国务院三峡办周维研究员、浙江大学徐向阳教授、北京大学郭怀成教授、长江水利委员会杨文俊教高等多位专家出席验收会。武汉大学、三峡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多家单位的子课题负责人汇报子课题研究成果。



 
    会上,杨国录教授对与会专家、领导表示非常欢迎,并介绍了课题研究进展。而后,各子课题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子课题完成情况,并展示了研究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与会专家就成果报告及汇报内容进行询查,对项目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