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工业大学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官方网站 简体中文 ENGLISH

zhaoshennashi

招贤纳士

首页 > 招贤纳士 > 正文

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招聘编制外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9-23点击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教学科研服务人员1名和管理事务岗位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及往届毕业硕士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守社会公德,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无违法犯罪行为记录;

  2.爱岗敬业,具有一定的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具有从事本岗位工作必备的专业知识、技能,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

  3.通过英语CET-6考试;

  4.年龄30岁以下,学习成绩优良,能吃苦耐劳;

  5.教学科研服务人员要求微电子/物理或相关专业毕业,能熟练使用光学设计软件、电路设计软件;熟练操作显微镜等仪器设备,有半导体工艺操作经验。管理事务岗位人员要有较强的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设备、各类办公软件,有办公室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及日程安排
    1.报名及资格审查
 2015年9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至电子邮箱:hbsolar@mail.hbut.edu.cn(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学校+姓名)。
     2.面试及实践能力考核
 2015年10月份上旬,考核小组将遴选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及实践能力考核。
 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表格内容须按要求填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通知所在学校或单位并向社会公示。

四、人事管理及相关待遇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编制外教学科研服务与管理事务岗位人员聘用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试用期考核合格正式录用后,工资及相关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1. E-mail:hbsolar@mail.hbut.edu.cn
     2. 电话:027-59750879
     3.通信地址:湖北工业大学北三实验楼307办公室,邮编:430068
     4.联系人:贺老师

 

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15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