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工业大学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官方网站 简体中文 ENGLISH

hezuojiaoliu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武汉华瑞阳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4点击次数:

武汉华瑞阳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立于中国光谷,是一家致力于太阳能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着“诚信为本、科技创新、热情服务、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密切关注国家新能源的相关政策,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注重与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的合作,取得了多项专利技术,拥有大量科研成果。主要产品有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系统、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及其应用产品、太阳能城市灯光系统、LED节能环保产品等,产品获得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经过多年锐意进取和开拓创新,公司综合实力显着增强。从技术创新到服务创新,从全面推行节能改造的合同能源管理到提供企事业单位供热及供电系统的综合解决方案,公司凭借专业的态度,过硬的产品技术质量,与多地政府及大中型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用户提供最全面有效的服务。

与学院合作内容:2013年与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光伏技术联合实验室、联合培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太阳能技术与工程方向)卓越工程师、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