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工业大学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官方网站 简体中文 ENGLISH

hezuojiaoliu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4点击次数:

追日电气(SSE)是专业提供电动机起动控制设备、电能质量优化与电力系统经济、安全运行技术与设备,及电气系统控制工程总承包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适用于冶金、石化、电力、水利、采矿、轻工、机械、汽车、造船、军工、制药、市政、建材、通讯网络与信息系统等国民经济、国防建设的各个领域。

多年来,追日电气致力于电力系统安全运行以及电能使用效率的提高,在电能质量优化、电动机软起动和新兴能源方面经过不懈的努力,已成为中国在这些领域实力最力雄厚的设备供应商。目前集团公司旗下主要有三家企业――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追日电气有限公司和湖北追日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均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是上海和湖北省著名商标以及上海市和湖北省名牌产品。

与学院合作内容:2013年与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